首页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18-07-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现有4个调剂名额,中国哲学专业有2个调剂名额,注:科学技术哲学专业调剂要求有理工科背景的考生优先。以下两类考生有资格参加校内调剂:第一类是已经参加报考专业复试而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类是已经达到学校复试分数线而未参加报考专业复试的考生。这两类考生享有同等的调剂资格。
    对合格生源不足的学科、专业,可从其他学科、专业合格生源中调剂录取。
    对于跨学院(部)参加校内调剂的考生,由本人向调入学院(部)提出调剂申请,经调入学院(部)同意(由考生持《报考天津大学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签署意见)后,并报请学校进行跨学院操作后,方可组织复试。调剂考生要求与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要求相同,并依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录取。
    请申请跨院调剂的考生填写附件中的校内调剂申请表盖章后送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北洋园校区33号教学楼320或先发盖章后的调剂表电子版照片至38122778@qq.com,复试时补交纸质版;报考我院的申请院内调剂的考生不填表,发送邮件至38122778@qq.com,题目为“院内调剂: 姓名、 考生编号 、原报考专业、联系电话” 即可。
    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3日下午4:00。学院审核后会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

附件:[下载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