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中秋教师茶话会

2022-09-11

   98日,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在33320工会小家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中秋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鹤、党委副书记靳莹、副院长杨文圣和老师们交流座谈,共迎佳节。

党委书记孙鹤带领办公室的老师们前往行政楼领取了学校工会发放的慰问物资。

茶话会上,孙鹤为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问候,并在线上向由于疫情、上课等原因未能现场参会的老师们表达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大家一起切蛋糕,举杯庆祝。教师们就学院发展建设以及教职工最关心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孙鹤充分听取与会老师们的意见,并对相关问题作了回应。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耕耘,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值此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祝全体教职工中秋节快乐!教师节快乐!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表示感谢和衷心的祝福,让我们携手与共,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