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访我院

2018-05-16

2018年5月16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斌、副院长王春艳、副院长张宇、教师代表张凯峰等参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徐斌首先对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符得团首先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情况。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徐斌介绍了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张宇分享了我校在思政课实践教学、授课小组制、考试方式改革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初步成效。


双方还就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网络教学、课程思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加强了校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思路,受益良多。双方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